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转正薪资10K

更新时间: 2021-01-23 16:57: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56

        有人说,运气好也是实力的一种,以前我不相信,然而,通过找工作这件事,我发现这句话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当运气来临时,想要的offer,薪资都在某个瞬间一一实现。

        较真来说,来到粤嵌对我来说也是运气之神的眷顾。我是今年从普通本科毕业,学校在沿海城市,没有任何名气加持,稍微有点名气的企业都不会到我们学校来校招。加上,因为疫情,很多同学明明在年前就拿到了offer,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拒收,找工作成了一件头等大事。


        简历投出去就没有回音,毕业的日子逐渐逼近,然而我的工作依旧遥遥无期,焦虑。失眠成了常态,就在这时我遇到了粤嵌的招生老师。


        和她聊了聊之后,我决定来到粤嵌学IT,花4个月的时间重新打磨自己,终,我凭借着自己不服输的劲头,赌对了。


        阿甘说:“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我坚信,只要我们不轻易放弃,未来一定会比现在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