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在绝望中收获希望

更新时间: 2021-01-26 17:02: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39

    来到粤嵌之前,在找工作的路上,我撞遍了所有南墙。拿着爸妈给的几千块钱,每天奔波在不同区之间面试,收到的不是拒绝就是婉拒,他们说:你可能不适合这个岗位,或者,我们过几天给你答复,就在我决定放弃在这个城市留下后,我遇到了粤嵌。

      那时,我的钱包还剩下500块钱,刚好可以请朋友吃一顿饭+买一张回家的车票。吃饭的过程中,朋友说,要不你去试试IT培训吧,现在互联网公司那么多,程序员肯定很吃香。


  我摇了摇头说:“没有钱。”


  朋友说,钱没关系,他可以先帮我垫着,等我工作后慢慢还。就这样,在朋友的全力支持下我来到粤嵌。


  经过5个月的努力,通过理论学习+项目实践,我快速掌握了Python相关技术,在就业导师的引荐下拿到了月薪7K的offer。


  大概不没有经过挫折的人,很难体会到我求职路上的艰辛,没有技术学历不过硬,能够找到的工作真的有限。学IT是简单的出路,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你带来启发,未来很长,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小心一点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