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普通本科院校,拿下12K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1-02-05 17:13: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109

   几乎每一个来到粤嵌的普通本科学历的学员关心的问题就是:我在学历上没有竞争优势,能不能通过培训提高我的竞争力,小粤都会信心十足地告诉他们:放心,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普通本科学历一样可以高薪就业,因为互联网企业看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学历。


  这不,粤嵌学员临近春节又传来喜讯:普通本科学历的学生拿到了12K的offer,高薪就业。

   其实,据现有数据显示,中国网民的学历本科以上的不到10%,因此,作为普通本科毕业的我们实在不用过度担心自己的学历,在HR的眼里,一个人能不能拿到offer,学历知识其中一项考核,只要在其他方面补足不足,这个候选人就是合格的。


  粤嵌学员不缺的就是普通本科毕业,大家的目的其实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来培训呢?就是为了毕业可以有个好的起点,拿到好的offer,能够和985/211的学生平起平坐。


  然而,粤嵌学员也不缺高薪offer,华为、小米、百度、阿里这些名企里面也能找到粤嵌学员的身影,当你的技术过硬时,企业会自动为你降低门槛,马云都说了,21世纪,缺的是人才。


  如果你还在担心竞争不过那些出身名校的学生,那就来粤嵌吧,让粤嵌的师哥师姐实际案例告诉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对技术有兴趣,高薪offer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