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故事:迟疑让我错过了秋招,不能再错过现在的春招了

更新时间: 2021-02-25 16:46: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78

      大三下学期的时候,老师就开始有意无意地提醒我们要为之后打算,不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至少要有目标,开始准备自己的简历。老师说,今年的大环境不乐观,降临到个体就业上就更加严峻,早做准备对毕业后就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当时,我年轻气盛,觉得自己一个堂堂本科应届毕业生,不可能在这熙熙攘攘的社会里找不到工作,因此,没有听老师的话,为就业早做准备。等到秋招来临的时候,同寝室的几个哥们因为早早做好准备,觉得自己能力不好的也去粤嵌IT培训班进行技术培训,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只有我一个人,投出去的简历无人问津,没有在hr堆积如山的简历中激起一点浪花。


  那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的迟疑到底错过了什么。正觉得无比沮丧的时候,去粤嵌培训的室友向我推荐了粤嵌,他说就是因为在粤嵌经过了几个月项目培训,让他的项目能力突飞猛进,才拿到月薪12K的offer,如果我想要有所突破,去粤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这样,在室友的推荐下,我来到粤嵌,现在我已经在粤嵌上了3个月的课程,春招即将来临,我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这一次,我一定能够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风风光光地从学校毕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