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投资自己,才是对抗风险明智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21-03-01 16:57: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21

      编者语:近,基金受股市的影响,大幅下降,众媒体一致感叹,又有一批韭菜被收割了。虽然很挫败,小粤不得不承认,因为把基金当成理财方式之一,也成了被割韭菜的一员。那么,要如何才能保证自己不成为被割的韭菜呢?完全逃避是不可能的,互联网把世界连成紧密的一块,也让你失去了隐士的净土,唯有进行自我投资,让自己不断升值,就算被割了韭菜,也能拍拍屁股,重新开始。

  学员案例:大专学历,转行前是销售,目前是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学员自述:几年前,因为误打误撞成为一P2P销售,在行业发展的高峰期,赚了一点钱,受身边的人影响,我又把钱投入到公司的P2P产品当中去,结果不仅搭上了自己的血汗钱还把家人好不容易存给我买房的首付也搞没了。当时真的是万念俱灰,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够干什么。


  不敢回家面对家人,外面也没有了我容身之处,寄居在同学家,每天醉生梦死,当时让我借住的同学正考虑转行,他看我这样下去实在不行,就劝我说,我还年轻,还可以有卷土重来的机会,让我也转行试试,终我们一起找到了粤嵌学习嵌入式开发,打算转行成为一名程序员。


  学习的过程很辛苦,在此我就不描述了,但终我在毕业的时候成功拿到offer,顺利地成为一名程序员。


  我把经历分享出来,只是想要告诉你们,投资任何东西都可能血本无归,但投资自己不会,只有让自己不断地变得值钱,就算之前跌落到谷底,我们都还有卷土重来的勇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