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高薪就业的路上注定不是那么容易的

更新时间: 2021-03-03 16:33: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47

     有句话说得好,“一将功成万骨枯”,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注定是一路荆棘相伴。然而,就算是如此,一代又一代的人依然,人血沸腾地想要在这条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尽管会失败,尽管会辛苦,但,人活一世,本身就不是为了舒舒服服地活着。

  我,一个在高考中失败的大专生,一个在求职中找不到合适位置的应届生,一个不想让父母失望的普通人,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粤嵌IT培训班学习。冷门学科毕业的我,转行学编程成为了可以选择的路径。


  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一切要从零开始。幸好,当时的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每天个到教室,个回宿舍,遇到不懂的问题就问老师问同学,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出来。


  当我拿到8Koffer的时候,拼命控制住内心的激动,尽量让自己显得从容,我告诉自己,这是对我过去5个月辛苦学习的奖赏,是我应该得到的。这一路并不容易,但我已经到达了成功的起点,职业道路的开端,这样的offer已经足够让我满意,只要我不放弃,未来一定可以变得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