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放弃9K的薪资后拿到13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1-03-06 16:48: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52

      粤嵌学员:放弃9K的薪资后拿到13K的offer


  找工作的时候,很多人想要的就是能够拿到高薪offer,小粤也不例外,很多学员也是冲着毕业后拿高薪offer才来粤嵌参加IT培训的。然而,当真正的高薪offer摆在眼前的时候,有多少人能够抵挡住诱惑,冷静地做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小粤在粤嵌学员中就发现了一位,拒绝了9K的offer,通过努力,又让自己拿到了13K的offer。

  为什么,这位学员有这么大的勇气呢?是太相信自己的本事,还是觉得9K的offer对他来说并不难拿呢?带着这些疑问,小粤询问了这位学员。


  “其实,当时拿到offer的时候,也想过就这样算了,不要再花费时间去面试和修改简历。然而,有个同学和我说,秋招还没有结束,不用这么早把自己定下来,可以再看看别的机会,于是我又投了几家,结果阴差阳错就拿到了13K的offer。至于说技术的话,班里学的比我好的大有人在,只能说运气好。”这位学员如是说道。


  没想到,这位学员如此谦虚,或许也正如他所说的,可能存在运气,然而,如果技术不好,就算再好的运气也没有用。因此,小粤认为,真正让他拿下13Koffer的依旧是实力,只有企业认可的实力,才会得到企业的高薪offer。你觉得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