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前端培训学员分享:千万不要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更新时间: 2021-04-16 10:39: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97

H5前端培训学员

嗯,怎么说呢,挺多感想的,我是进过厂打工的人,我是深知进厂的辛苦,所以才定去学一门技能去赖以生存,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前端这一行业。可能当时是觉得对自身要求学历啊不是很高,钱相对多,所以才选了前端,但是经过来粤嵌培训的这几个月才发现前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当然在培训的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说到粤嵌就必须要感谢我的讲师。首先是栗子老师,她是个教我的老师,而且是个很负责任的老师。再来就是徐大大,大大的讲课格风格我很喜欢,他的笔记很nice,给予了我许多帮助。再到老孔,老孔性格也很nice,平日里老说我们是戏精。

必须点名表扬老康,康刘勇老师,他很严格,但是能力和教课水平没得说的。说实话我确实有点怕他,他一站我后面代码都不好,生怕错一个字母,但是也正是因为有这样子的一位老师,你的能力才会快速提升。特别是他给我进行模拟面试后,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还教我要怎么去表达,怎么去描述自己的项目。我觉得很幸运能遇到这么一位老师,当然肯定也是少不了楚姐跟文静姐,上课的时候像像头一样盯着你,聊天的时候也可以像老友一样聊心,面试的时候又像是你坚强的后盾,给我出谋划策,帮我做总结。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样,常常会羡慕别人,而自己面试了这么久,没offer。羡慕別人能这么快有了offer,还羡慕别人工资高,待遇好,虽然运气也可能占了一部分。但我想说的是,你可以继续羡慕,但是你要坚信你一定会收到offer,不要以为超过了答复时间就是公司否决了你。当你收到份offer的时候你的底气就上来了,你就会发现你收到越来越多的offer,所以千万不要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粤嵌教育H5前端培训学员分享!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