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学员分享:感谢静姐,虽然有点凶!

更新时间: 2021-04-20 11:58: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10

HTML5培训

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到粤嵌这个大家庭里,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不单单是技术这方面,我还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当我刚参加HTML5培训学习的时候,静姐吓唬我说后期会越学越难,害我在紧张和忐忑中度过了简单的前期学习。

等到了js就开始变得艰难起来了,虽说我在学校有学习过相关知识,刚开始还是可以听得懂的,但后来逐渐有点跟不上了,只好重新再学习了一遍。也多亏了HTML5培训班的学习氛围浓厚带动了我,如果是自学的话,我想从入门到放弃只需要一分钟。老师们也很负责,很耐心,不会因为我一个问题一直不懂就直接放弃我。静姐和老师们常说只有你自己可以放弃自己,如果你不放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弃你。

到了vue和node的时候,学习起来非常吃力,当时几度想要放弃,幸好有静姐的鼓舞和疏导,我才得以继续坚持下去。不过react这块硬骨头,暂时还没有能立刻啃下来,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并不会难倒我的。因为山在眼前,不可能因为一块石头而停下前进的脚步。

回想起HTML5培训的这段时光,真的是百感交集,不过努力也是可以得到回报的。在此再次衷心感谢静姐,一直陪伴着我们,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虽然有点凶,希望静姐看到了不会跑来我公司打我,哈哈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