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从找不到工作到月薪10K

更新时间: 2021-07-06 14:38: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022

Java培训班

大学开始投简历时发现技术与同龄人的差距太大,在校内招聘会投的简历都石沉大海般,这才开始决定要沉下心来学习,就是这时候,我遇到了粤嵌。来到粤嵌Java培训班,这里的学习氛围十分有趣,我仿佛也有了无限的能量去学习。


每天Java培训班讲师讲解的细不但帮我解决了许多以前积累下来的技术性问题,也教导了我不少新的知识,给我提供了新的思路。


因为我一直有着就业的压力,所以我不断鞭策自己,在第一二阶段便开始刷算法题,这对我以后的笔试打好了基础。事实上证明,努力是会有结果的,越早努力,结的果实也更加的甜。在我用汗水浇灌的知识大树不断成长,最终历经了四个月的日日夜夜,终于到了丰收的时候了。


在这里Java培训班就业老师指导的问题,在面试时有不少都被问到了,而我也因为提前做好了准备,也可以不紧不缓的对答如流。对于每一场面试,我都抓紧机会,不允许自己有任何损失。我曾寸步难行,所以,现在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向上,向前的一部。


从四个月前,我无法找到工作,更别说好工作对我来说也只是一种奢望,而到如今不单我的工资在转正后达到了10K,甚至上班的工作环境也让我觉得满意。这个华丽的转身,除了我自己的不懈努力,还有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给了我极大的帮助。


再次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的讲师,班主任对我的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