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嵌入式学员分享:在粤嵌学习的项目让我的实际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

更新时间: 2021-11-17 15:16: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21


      我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陈*森,在大学的学习中,虽然也有接触过编程类的课程,但都没有进一步深入学习。


      临近毕业时,我自身更倾向于这类型的工作,也刚好粤嵌过来学校做生产实习,我便顺势报名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嵌入式相关的知识,还有这里更高密度的课程安排更是矫正了我在大学时不健康的作息,大学的课程和学习环境都比较宽松,很多人都是上课玩手机,下课玩游戏,没有把太多的心思放学习上。但是在粤嵌,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勤奋,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下课也积极询问老师不懂的问题,晚自习大家也一起讨论学习上的问题难题,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我在这里深受感染,体会获取知识的快乐和充实感。


      在粤嵌学习的一些项目也让我的实际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在学校大都是理论知识,很少有这样的项目去做,粤嵌刚好能补充这块的短板,让我获得一些实战技能。我确信,经过了在粤嵌的学习,我能够以更加完美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