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UI学员分享:加入粤嵌培训,感觉很充实,每一天都会有收获。

更新时间: 2021-11-29 15:34: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97


      自从加入粤嵌培训,感觉很充实,每一天都会有收获。我选择的是UI课程,之所以选择UI,也是因为相比其他职业程序员要学的东西来说,UI没那么难,适合女生学。而且我在大学期间也学过计算机,也算是有一丢丢基础,学起来应该没有那么吃力。


      一开始上课的时候,还担心自己听不懂,总是焦虑不已,幸运的是,我们UI老师的课深入浅出,即使之前完全没有接触编程的人,也可以快速学懂,所以我学起来也比较轻松,跟得上进度。


      我们班学习氛围很好,大家都是互相督促,互相帮助,不懂的问题一起讨论,共同解决,所以大家都进步很快。我每天都会整理笔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这对我确实帮助很大,有时候忘记之前的某些知识点的时候,翻一翻笔记,就解决难题了。


      经过几个月的学习,我对一些软件的运用有个更深的理解,明白了很多步入职场的道理,老师很细心耐心的辅导,这些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粤嵌教育负责任的态度,真的是一家很良心的教育机构,希望粤嵌越来越好。


      如今顺利收到了满意的offer,感谢粤嵌对我的教导与培养,让我收获了技能,实现了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