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时光短暂,感谢有你,感谢粤嵌!

更新时间: 2021-12-07 12:05: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59



在粤嵌的这段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在这段时间里也感谢每位讲师毫无保留的付出,有问必答,当然还有助教老师,从上学到放学,有求必应,遇到短时间解决不了的bug,都会让我们把报错截图给他,尽最大的努力帮我们找出解决方法。还有敏芝姐和文静姐,两位大姐姐总能帮我们解决其他问题,让我们专心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过节的时候呢,也会发一些节日食品,让我们这些回不去家的人也感受到家的味道。在就业阶段,陈老师、林老师、文静姐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天天模拟考试,对于陈老师,他经常和我讲一句话:当遇到了忘记了的问题,不要直接说不知道,可以和面试官说说别的。


林老师和文静姐帮着我们解决人事可能会问到的问题,还会帮着我们优化简历,尤其是广工那个招聘会,林老师和文静姐两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依然在原地等着我们。还有一起学习了那么久的同学,在面试的时候总能收集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让我提前“避险”。


时光短暂,感谢有你,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