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粤嵌让我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中立足

更新时间: 2021-12-23 14:4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99

通过在粤嵌培训java后,自己对未来更有规划,有信心。刚开始因为自己没什么基础,学起来比其他人吃力的多。有些知识点听一遍根本不理解,必须课下反复的记笔记,消化。而当天的课程如果不学会的话,第二天的课程就会跟不上,恶性循坏。


幸好有老师莫大的帮助,在课下耐心的解决我的问题,非常仔细认真讲解,即使是下晚自习后,也仍然不厌其烦地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敬业的精神着实让我折服。


在就业阶段,就业老师帮助我指导简历,约面试,给了我很多鼓励和陪伴,让我在漫长又难熬的日子里,感受到了一缕阳光般的细腻和温暖。


感谢粤嵌在我大学中最迷茫的时候提供了java方面的培训和就业机会,让我从零基础接触java到现在热爱的掌握,让我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中立足,各位老师的热心教导让我受益匪浅,衷心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