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成功就业=好好学习+面试的毒打+运气

更新时间: 2022-02-08 16:40: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30



成功就业=好好学习+面试的毒打+运气。


刚开始学习的一段时间,每天都是懵懵的状态,但是既然已经决定来学习,就一定要下定决心,按照老师的节奏来,每天一点点积累。度过了前期最艰难的1-2个月,到第3个月,已经开始渐入佳境,学习起来也比之前顺畅多了。


在拿到offer之前,多投简历,其中难免会遭受企业面试的毒打,但不要气馁,正当我考虑要不要回家种田的时候,海颐传来了福音,所以我们还是要对就业充满信心。


这几个月过得很充实,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还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感谢达内以及所有老师,同时也希望自己以后的工作中越来越好。


粤嵌平台授课的内容很丰富,很前沿,对于就业有很大帮助,工作人员也很负责,感谢粤嵌,感谢华姐,符姐,敏芝姐,文静姐,曾工,吴工,梁老师,程老师,助教老师,和一起学习的同学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