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嵌入式学员分享:我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更新时间: 2022-02-16 15:27: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18



从大二就开始接触粤嵌了,那时候还没有学习单片机的内容,就参加了校企合作的实训课,做了一个STM32智能小车,从这里开启了我对嵌入式的探索。


一开始是想着要多一些项目经验,学一些课外的内容,确实我在这里也收获了很多。


在粤嵌断断续续地学习了四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额外地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在看机会找工作笔试面试的时候,这些经验和知识给我提供给了很有力的支持,各位指导老师也给我提供很大的帮助。


非常感谢我在粤嵌遇到的各位老师,对接我来到粤嵌的老师,负责我教务方面的老师,各阶段授课解惑的老师,进行指导就业的老师·······


刚开始我也迷茫过,但随着我对嵌入式的了解加深,慢慢地我坚定起来。既然我确定了目标,那么我就坚定地向它前行。“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以后的日子我还需要更加地努力。我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