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更新时间: 2022-02-24 10:20: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69




首先,我非常感谢粤嵌对我的栽培,在四个多月的java学习中,我从一个几乎小白的萌新到熟悉java基础,设计模式,三展架构,MVC架构及各种主流的框架,积累了许多知识,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在此我在此向GZ2130班级的老师和同学表达我的感激。


在这里,跟着课程的进度,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我的学习有了系统性的提升。讲师会根据每个人的学习情况针对性制定授课计划,还会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给每一位同学解答问题,即使是下课时间,也同样如此,这让我深受感动。


整整4个月的学习期间,每天伴随我的就是尽职尽责的讲师和班主任老师,不仅仅教授专业相关的理论知识,还将他们工作中的实战经验穿插交给我们,让我掌握实战能力。


感谢粤嵌的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才成就了现在的我,祝粤嵌越办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