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I培训学员分享:面试要自信一点,稳住局面,放松状态,表达清晰,礼貌。

更新时间: 2022-03-08 11:00: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87


感谢李迎春老师的指导,让我进入设计这个行业里,平时耐心的教导,没有一丝不耐烦,让我从一个小白不认识这行业,到熟悉了设计行业。


在粤嵌的学习生活忙碌而简单,几个月的学习安排的很合理,老师们都会按照进度走,只为把每个阶段的知识都饱满的传授给我们。班级的学习氛围非常浓,每天的知识同学们都是当天都吸收进去,即使下晚自习后,仍然会向老师请教问题,就这样你追我赶,我们通过了一个个测试考评,直到毕业。


设计的路还长,来粤嵌这些日子里,也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这个也是自己以后的一个小圈子,也感谢文静姐,敏芝姐,东东姐平时的照顾,也感谢林老师的就业方面上的一些帮助,去面试就几句话:自信一点,稳住局面,放松状态,表达清晰,礼貌,一切都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