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来粤嵌学习之后对前端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

更新时间: 2022-03-18 16:26: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04



在来之前,对粤嵌有一定的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对粤嵌有更深的认识。


来学前端前,对前端有着兴趣,但了解和接触不深,来学习之后,对前端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更多的知识,经过5个月左右的学习,我从刚开始的小白,晋升为即将步入社会的职场人。


起初还有些不适应,但随着老师们的不断鼓励,循循善诱,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大家越来越乐在其中,彼此也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将学习时间精确到分钟,例如上网搜集资料需要花费15分钟时间,自己理解10分钟时间,动手操作30分钟时间,而且学习的效果也比之前好很多。


在粤嵌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粤嵌让我实现了梦想,感谢这段时间里遇到的每一个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