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老师的专业性很强,学习的知识很有用

更新时间: 2022-04-09 11:1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30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完成了5个月的培训,在粤嵌的5个月,我感觉到这里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在这里系统性的学习,我的技术能力,知识储备有了很大的进步。


老师的专业性很强,学习的知识很有用。特别是在后期的高压学习阶段,我们开始感觉到很重的压力,但随之而来的是更高效率地做出更多项目成果。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我感悟很多,无论是个人动手能力还是其他交流沟通表达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


这一路承载了许多欢笑和收获,认识了一群热爱java语言的同学和朋友。也很感谢粤嵌的启蒙培养,曾经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很迷茫,但粤嵌给了方向,有了门道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明确目标,希望我未来更进一步,也希望粤嵌教育做的更好,给更多迷茫的大学生有明确目标的指引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