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加油!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拼搏。

更新时间: 2022-05-13 11:27: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78


来粤嵌学习已有5个多月了,在这里从最基础的知识开始学习,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可以自己做项目了,对前端开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粤嵌老师对于知识点讲授的非常清晰,每个阶段的知识内容都讲得很明白,布置的课下作业,有碰到不会的,也会很耐心的给我解答。课下同学们之间的相处也十分融洽,会交流自己生活中遇见的有趣的事情,互相鼓励支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最重要的是,就业老师会给每位同学指导简历的书写流程,模拟面试。在课程结束后,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关于就业方面的咨询,以及以前粤嵌毕业的同学就业的真实经历,让我们提早了解互联网行业,前端岗位的咨询。


如今,我将要离开这里,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打拼,心里既有恐慌,也有兴奋,但是我相信自己,通过在粤嵌的学习,我已有较好的技术会平,也有足够的信心去迎接以后的挑战。加油!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拼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