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才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更新时间: 2022-06-25 16:10: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61



回想起年初刚来到这里的种种不安,再到现在的从容与小兴奋,在粤嵌断断续续学习的几个月中,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徐老师,何老师包括网课的林老师,以及每位班主任,感谢你们的辛苦教导和栽培,当然,不能忘了在学校全力叫我来粤嵌学习的胡飞老哥。刚开始的不安,被学到知识和舍友同学的陪伴,老师班主任的关爱,给慢慢冲淡。


粤嵌给了十分好的环境,提供给大家提升自己的能力,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目标,十分感谢粤嵌老师的教导,将知识点都讲得十分简单,容易上手,感谢班主任,就业老师给我提供的帮助,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才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后也要不断努力。


下周一就要上班了,仿佛昨天还在学校,如果我没来粤嵌会是怎样,不太敢想。最后,感谢撑过来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