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I培训学员分享:要时刻保持谦虚、努力、向上的生活态度。

更新时间: 2022-08-02 10:48: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15



一共面试过六家公司,每家公司面试过后都有不同的感受,首先让我明白了能力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个人的态度,要让公司的面试官感受到你的诚意,能力再强,但是态度不断正,公司也不会收,要时刻保持谦虚、努力、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粤嵌培训学习期间,氛围还是不错的。由于是脱产学习,没有经济收入,对于已经参加工作的学员来说自然会有不小无形的压力。这种情况下大家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每天白天上完课后,晚上大家都在自习做实验,相互之间探讨技术问题,基础好的同学指导基础差一点的同学,大家互相帮助,仿佛回到了高三的那种为理想努力拼搏的时代。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各方面技术知识的掌握是大有裨益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