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到广州粤嵌学习 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更新时间: 2018-05-08 11:44: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1

  我叫温*龙,现在是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程序员,已经毕业两年了,一年前我刚出校门的时候,做过汽修、也当过销售。但工作得都不如意,那时的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着迷茫。直到遇到粤嵌先可思,我重新做出了一个选择,而这个选择关乎到我的未来,也成就了我。


温


  四个月的是艰难的同时也是快乐的,在这段时间我由学生蜕变成一个职业人,这当然离不开我们老师认真、耐心与负责的态度。记得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小康老师总是耐心得教我们,他说:我教课不在于快,而是在于你们有没有学到。这句话是我在粤嵌先可思时,难忘的一句。在学习的时候,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好的氛围,良性的竞争,使得一个个技术过硬程序员从这里走出。


  其实开始我很担心,毕竟这是转行。如果不适合自己,将会再一次令自己失望,对自己也会造成很大的打击。但是结果没有令我失望,四个月后,我投了份程序员的职位,经过面试,我被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录用了。薪资要求是在理想之中的,选择这行工作已经有半年了,比起以前汽修和销售的工作,这份工作带给我自信,也让我变得更好。


  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的!感谢粤嵌先可思感谢小康老师的耐心教导,也感谢同学们的分享陪伴,相信以后会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