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给了我变强的机会

更新时间: 2018-05-11 14:50: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22

  现在时间是2018年4月27号,14点45分,天气多云转晴。


  我叫何俊*,曾经是粤嵌网络营销班的一员,现再是深圳**教育有限公司的一名网络主管。




  不知不觉已经离开粤嵌5个月了。就在5分钟前蒋老师给我发来一条消息,问我可不可以写一篇500字的毕业感言。我想说的是请你把可不可以去掉,无论是粤嵌给予我的东西,粤嵌的服务还有那些我在粤嵌遇到的可爱的人儿,都值得我一一记录下来。


  故事得从我身上说起,我非常热爱策划、运营。大四实习开始就一直往这一方面发展,奈何无经验,不是吃了闭门羹,就是去当了廉价劳动力,除了多了一些在社会上摸滚打爬的经验,策划运营方面经验知识几乎一无所获,甚至都不能好好的养活自己。直到我遇到粤嵌,终于开始扫清迷雾,踏出我以后运营总监的步。其实当我打开课程顾问的门时,我的心情是非常不开心的,毕竟这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努力压住起身就走的怒气,告诉自己不来都来了,我开始了解粤嵌。了解后我就发现,确实这可以是我向社会踏出的步,属于我的步。虽然当时我身上就只有一些仅仅够吃饭的钱,但是我还是毅然决然的签下了合同。


  为什么?为什么如此的大胆?


  到了现在平静下来的我才能回答上来这个问题,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不得不承认我一个大学刚毕业,没有一技之长的大学生在深圳这个弱肉强食的地方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弱者。但是当时身为弱者的我,敏锐的意识到,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变强的机会,一个让小马里奥长大的蘑菇就摆在我面前,即使压力再大我也要顶住,万幸的是我顶住了。


  粤嵌是我真正踏入社会的加速通道,宁老师给了我一技之长,蒋老师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宾至如归,同班的几个同学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单纯,还有王东老师,抱歉,在学习期间刚好遇上我奶奶逝世,当时神志不清的我还把粤嵌的小问题放大,直接联系到总部,让总部解决问题。问题很快的解决了,但是我知道您一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里,我认真的对当时承受我发脾气的王东老师说一声抱歉。

  现在我是一家公司的网络主管了,总监也很看重我,结合粤嵌给我的东西我还有很多路子可以走,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技之长,缩短了我与社会磨合的过程,也感谢我自己,感谢我自己顶着压力选择了粤嵌,才能迈出精彩的步。

  在这里送几句话给粤嵌:

  粤东珠宝匠

  嵌珠皆抛亮
  达贵争相抢

  发财又得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