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分享:实力进阶 顺利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5-25 16:17: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24

  周同学,毕业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他,在粤嵌4个多月的学习中实力进阶,提升能力,成功进入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工作,斩获高薪。


  周同学表示,自己大学学习的计算机相关专业,虽然有一定的基础,但是要想找一份好工作也并非易事。而目前在计算机行业中,嵌入式是IT行业发展热门行业之一,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也是比较广泛的,企业对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而且嵌入式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粤嵌在嵌入式行业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他报名粤嵌,想在毕业前提升自己,掌握一门技术,为毕业后找工作奠定基础。

  经过4个月的踏实努力,周同学在大学毕业前成功在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工作找到工作,月薪达到了9k。周同学表示,在北京**软件有限公司的工作已经度过了在初的艰难阶段,现在一切很顺利。说起面试经验,周同学通过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首先要有一份良好的简历,一份好的简历是一个加分项,其次注意面试时一定要避免紧张,自己基础能力扎实不要怕,要自信,平时多关注技术前沿,结合自己的想法表达给面试官,但不要弄巧成拙。

  “粤嵌的老师都很负责任,大家一定要好好学,老师讲的代码自己一定要亲自打一遍,才能真正理解并加深印象,这样工作以后才能使用得顺利。”周同学说,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切顺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