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圆我IT梦想!

更新时间: 2018-07-16 17:30: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05

  在粤嵌Java就业班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已经过去了,回想起来,时间过得可真快,正如孔子所说的“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呐。现在的我感觉很充实,很自信,总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有一种要往上冲的感觉,不过,我知道我资历还很浅,有待磨炼。但这确实是我现在的一种心理状态。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急促的事情就是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不过说实话,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来说,甚至可以把喜欢去掉,只要能找到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可能就皆大欢喜了,当然我也如此。记得,次参加学校举行的双选会,我写了好几份简历,几乎投遍了所有与专业对口的公司。虽然有的公司给我进入第二轮面试的机会,可结果都失败了。经过那一段时间,我感觉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压力不请而至。我该何去何从,我该如何在纷扰复杂的社会中立足,我又拿什么资本立足,一句话”出师未捷身先死”。我开始反思我自己,我决定近一个月都不找工作。我要想清楚,我到底缺什么呢?我又该从事哪个行业呢?我该何去何从?基于这些问题的考虑,才有了后来我来粤嵌报名。因为我必须要从零开始,重拾自信,找到一个确定的方向。

  在五个多月前的一次粤嵌的宣讲会上我开始了解了粤嵌。说实话,当时我很犹豫,因为我不知道,如果我到粤嵌学几个月后,我能有所收获吗?这到底值不值呢?老实的一句话就是,我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吗?经过几天的思索,我毅然决定要去尝试一下,虽说是尝试。说起来,到粤嵌学习之前,我基本没有接触过java,甚至连一个变量都不会定义,所以一直也有些担心,不过现在看来,肯定是多虑了。

  在粤嵌,我慢慢喜欢上了Java这门艺术。在现在五个月已经过去了,我感觉自己很充实,经过几个项目的练习后,现在我时不时有一种想练手的感觉,已是现在我的毕业设计项目都改为用jsp来完成了。当然,我知道我现在所学到的一些东西与我大学四年打下的一些基础是有关系的,不过这又何尝不是从零开始而得到的收获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