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Python学员:领路之恩,铭记于心

更新时间: 2018-08-24 16:11: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78

  很多同学都知道我是零基础学Python,并且成功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我零基础学Python的秘诀,其实是报名参加了粤嵌Python培训班。说起为什么学Python,还是颇费了一番周折。去年的下半年我进入了大四生活,面前有几条路可以选,考研,公务员,还是出去实习。再三斟酌,屡次敲定,与自己老师多次谈话,尽管是零基础,但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兴趣,决定转行做 Python 开发。

Python


  在粤嵌初的时候是一个刘老师教的我们 Python 基础,感觉学的挺顺畅的,或许是因为对Python感兴趣吧,加上理科底子还行,或许是因为经常做一些逻辑题,比如循环啦,递归了什么的。接下来是胡老师教的我们集合,IO 流,多线程和 SOCKET 编程等。感觉胡老师Python水平非常高,教的很霸气。接下来的二月份是刘老师教我们 Python 中级,html、css、js、easyUI、jQuery、AJAX 等一些前段的框架,感觉这一块记的东西比较多,开始因为知识量大,我学的有点云里雾里,不过我意识到此刻是需要我想海绵一样吸收知识的刻苦时候了,看到班级里很多同学一个比一个努力,我便在自习上狠下功夫,一遇到问题就问老师及时解决,终还是靠着努力超负荷的把这一阶段的知识拿下了。

  就这样在粤嵌老师的带领下一步步走了过来,自信心逐渐增强,学会Python的那种自豪感也在日子的天过去中油然而生。在培训结束,大家都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看到不仅是授课老师,粤嵌还有就业部就业导师,专门辅导大家就业,真是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但遗憾的是我到回学校做毕业论文的时间了,终做完毕业论文才又来到广州寻找工作。

  现在我初到广州不久工作也找到了,很多同学很羡慕我零基础学Python的成功,可他们有的不知道我是报名粤嵌在老师带领下一步步完成的,这其中有老师的付出,当然也有自己的汗水。非常感谢培训前,一路带我进入粤嵌培训的那个老师,她可以说是我的领路人,虽然我记不太清她的名字了。同时也感谢粤嵌就业部,在我做完毕业论文回来还依然帮助我求职,感谢老师们工作路途上的一路陪伴,Python领路之恩,定当铭记于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