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Java究竟是自学还是选择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9-05 17:30: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11

  学习Java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方向,其实从去年年初,我就已经决定了希望从事计算机编程相关的工作,当时想报个班学Java,可是Java培训哪个机构好呢,心中并不清楚。


  多方思考之下决定还是先自学吧,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跟着网上一些视频学习,自己也做了不少笔记,用心去理解面向对象。但自学Java的过程一言难尽,终我还是选择了到粤嵌进行系统的培训,记得几个月前,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从家里走出来,一路来到了粤嵌,招生部的张老师安排并帮我办理了入学,过程轻松愉快。

  学习Java哪个培训机构好,我觉得从我报名粤嵌的时候,心中就有了答案。在粤嵌一路培训下来,我发现带我的每一个老师都是相当出色的。从去年的十月份,真的很感谢每一位老师,每个人代码风格,讲课风格不一样,让我觉得像领略和多个项目经理学习了一样,也算是见过世面,涨了经验了。在写代码的日子里,我的问题也不少,也有很多是很低级的错误,像少个符号,多个字母,经常找好久找不到,需要请教老师,老师们都会细心的一步一步的告诉我哪里的错,这让我很受感动。除此之外,我在班里结识了一群有共同志向和目标的朋友,在相互讨论的同时能够学习到不同的思想,了解更多编程思维,总结成一套适用于自己的方式,这不仅是知识的收获,还是友谊的收获。

  学习Java那个培训机构号,我觉得衡量主要的就要看就业了,特别感谢粤嵌每一位老师能够将面试的经验和技巧讲给我们,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尤其是面试的应答方面,如何回避面试官的问题,如何谈薪资都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这些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怪不得粤嵌的就业率那么高,而且非常多学员都拿到的薪资很高,这与粤嵌各个部门包括就业部老师们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非常庆幸自己来到粤嵌,相信在这样一个好学校里,再加上自身的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Java工程师之梦指日可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