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网络营销班培训故事:从混日子大学生到营销总监的成长路

更新时间: 2018-09-14 17:07: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02

  小张是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的一名学员,之前在大学里学的是市场营销。在大学里,小张吃喝玩乐样样精通,农药开黑所向披靡。但你问他专业课学了什么,他却回答不上来,这就是小张的大学生活。直到毕业才恍然大悟自己的能力根本满足不了社会需求。


  在一次次面试碰壁后,他心灰意冷,面对着无法就业的困境,小张只能通过社交网络来疏解心中的郁闷。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张在社交网络上看到了一位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的老学员的动态,和老学员深入交流之后,抱着怀疑的态度,小张决定先试听一节课,讲得好的话再报名学习。试听课让小张获益匪浅,对学习已经不抱希望的他又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课后小张果断报名学习,重操营销“老本行”的同时还能学习到新的电子商务技术。根据老学员的就业情况,找到好工作根本不是难事。

  在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老师带领他从理论学习到项目实战,攻破一道又一道难关。四个月转瞬即逝,快毕业的时候,就业老师鼓励每一位学员,告诉他们面试过程不会每个人都很顺利,但一定不要放弃。结果,小张才面试了两家就找到一份月薪7k的工作。两年过去,小张已当上了企业的营销总监,今非昔比。谈到对未来的设想,小张表示要向总经理的方向努力。

  现在的小张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他也鼓励学弟学妹们,以前的基础不重要,只要像他一样下决心突破自己,学生小白也能做到营销总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