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粤嵌HTML5课程4个月 我站在了IT职场赢的起跑线

更新时间: 2018-09-17 17:09: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03

  在粤嵌学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如今回顾学习的学习HTML5课程的过程,和我起初对粤嵌的了解是非常一致的。作为粤嵌的一名学员,是去年快年底时候培训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毕业了。结课后我就开始匆忙的找工作了,因为希望找工作更顺利,就校外,校内的招聘两头跑,说实话挺累人的。但是结果很幸运,面试过了,还拿到了offer,很开心。


  粤嵌HTML5课程怎么样,说起来这几个月其实感受颇多。记得刚刚进入粤嵌,说实话并没有非常坚定的想一直学下去,找一份IT的工作。但是慢慢的学习,渐渐发现了HTML5的一些乐趣,然后家人也都支持,就下定了决心要在这里学习到底。况且就业压力也很大,不吃苦怎么会成功呢?况且只是凭应届生,没技术,想面试上一个HTML5工程师的职位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我决定认认真真,努力的学下去,既来之,则安之,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粤嵌HTML5课程刚开始是初级,初级老师还对我们进行了测验,然后也算是摸了一下底,进行了座位的调动。然后就开始从初级一步步讲起来了。说实话杨老师很负责,留课下作业,会抽查督促我们,定期测验。然后就是中级了,由于我是计算机专业的,中级开始那些基础的在学校都学习过,学起来并不吃力。而且老师是一位很幽默的老师。时候老师也换了叶老师,他是一位有教学能力,实战经验,并且授课方式很好的老师。他会适当的让我们放松,并且会给我们做课堂笔记,刚开始还把以后会在项目中用到的中级知识讲了一遍,作了总结,尤其是做项目的时候非常认真手把手的给我们讲解的。

  就这样在粤嵌,为期四个半月的粤嵌HTML5课程结束了。大家都很不容易,为了学习HTML5,一整天一整天的泡在教室了,敲代码,调bug,调不出来的时候也确实很烦躁,还好有老师帮我们指导教授解决。生活中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有努力才有回报,是粤嵌给了我们大家梯子,还有老师帮扶着攀爬,非常感谢粤嵌的每一位老师,让我站在了IT职场赢的起跑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