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Java培训班成功蜕变成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8-09-18 17:22: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3

  我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员,现在已经毕业了,在互联网公司担任Java工程师,月薪9000+,对我来说很不错的薪水。其实现在很多人想学Java,其实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能够找到份好工作。但是没有基础学习Java,入门学习过程是比较痛苦的,要学好需要一定的努力。但是有一个好处,相对来说Java内容比较集中,不会出现Java的很多差异,所以Java的学习比较容易入手。


  我也是零基础,先是自学了点,后来又去了粤嵌Java培训班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后我发现比自学轻松多了,还可以学到别人的很多经验。在粤嵌培训效果非常好,我收获了硕果累累的知识果实。在培训期间,我们很多时候通过实际操作具体的项目来学习并温顾所学知识,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锻炼。传统学校里,都是只教很多专业的知识,但是并没有和实际联系太多,学的都是理论上的知识,实际动手能力是很差的。所以,任何时候都需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可喜可贺的是,粤嵌的老师都是操作过实际项目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们不仅给我们讲专业知识,还给我们传授职场上的技能。

  在粤嵌Java培训班四个月的学习中,虽说时间很短,但其中的每都使我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它不但极大地加深了我对一些理论知识的理解,不仅使我在理论上对Java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加深了对团队合作重要性的理解, 更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没基础学习Java再也不用担心学不好,粤嵌Java培训班是快的学习途径。粤嵌授课的多位老师不仅能够传授知识解决疑难,更有就业相关的老师,他们辛勤的工作,让我们顺利从学校步入职场,这让我想起知道我们找工作的就业部史老师,感谢她们的关怀与帮助,是她们孜孜不倦的付出,让我们顺利从粤嵌毕业,并且在职场拥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