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 晋级高薪开发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8-10-29 18:1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47

  小亮是物理专业本科生,由于大学毕业不想从事教育和科研,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在IT行业混得风生水起,小亮心动了,但毕业求职找工作发现,企业单位都需要一定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小亮投递了一些简历,但不是工作岗位是自己不感兴趣的,就是工资待遇或是工作环境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嵌入式培训


  小亮决定自己暂时放弃求职找工作,先找一家好一点的培训机构增强一下自己的专业技能,等技能增加了再找一个好一点的工作。因为看好粤嵌的口碑很不错,十多年的IT教学经验,而且学员就业率都很高,小亮选择粤嵌试听了嵌入式课程,他发现粤嵌教的都是非常实用的技术,真实的案例项目贯穿课程始终,很注重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小亮加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


  来到粤嵌之后,小亮正式开启了嵌入式学习之路。粤嵌课程不同大学授课,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授课都是以项目贯穿始终的,这让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起来,而且老师都非常好、紧密关注学生学习近况。小亮说:“我在学习中得到了讲师和助教老师的帮助,每次遇到难点,他们都耐心帮我解答。同学们在课下也都是很认真学习,大家可以互相讨论,在班级里的学习气氛很好,这些让我们很快适应了学习的高强度。生活中有我们的班主任每节课都会来班里和大家聊聊天,有什么困难也会很快帮我们解决,就像一位知心姐姐。”


  粤嵌嵌入式培训 习的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在毕业的一周,学校举行了双选会,企业来粤嵌进行招聘。粤嵌的就业老师很好,事先为学生准备企业的相关资料信息,让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双选会之后,小亮成功入职广州一家家电企业,获得1.5万月薪,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