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学习JAVA后月薪12000

更新时间: 2018-12-10 18:12: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92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眨眼间,在粤嵌学习JAVA的几个月就结束了。感受颇丰,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也结交了许多的朋友。老师的细心教学,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学习氛围很好,让我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提升了许多。


学习JAVA


  起初我自己学习JAVA就是看视频,练习视频的例子,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效果,视频和真人授课之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去找培训机构,通过比较,就去了粤嵌Java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


  在粤嵌学习JAVA,老师教过许多好方法,比如我们有一个早读,专门攻克很多的编程英语单词,因为英语对于学好编程太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尤其是对于java培训初学者,学习java并不是只需理解java的语法、多练就可以,其实还是要多背,不然的话很容易忘记。但不是什么都背,比如背背那些语法,背得多记得熟用起来就顺手,有时候觉得能看懂java的知识点,但是在写代码的时候却写不出来,所以背java的基本知识还是很有必要,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方法技巧。


  在粤嵌学习JAVA后,现在我找到一份JAVA工程师的工作,月薪给到12000元,我非常满意。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粤嵌的的齐老师和就业部的我连姓氏都不知晓的一位位忙碌的老师们,他们教我知识,指引我方向,再有面试的时候为我们准备简历,寻找合适的公司。十分幸运,我在一次面试后获得了复试资格,但由于我临时换了电话号码和简历以及入学登记的信息都不一样,就业部的史老师非常负责任的联系认识我的同学要到我的新号码,亲自告诉我复试的准确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等,让我没有错过这份工作,真的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