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传统行业转行IT,Java培训收获高薪改变人生轨迹

更新时间: 2019-03-20 14:53:09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8034

  任同学,来自山东潍坊,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粤嵌Java培训学员,现在在北京一家公司工作,月薪11k。


java培训


  【辞职本专业工作入行IT,多方比较选择粤嵌Java培训】


  任同学大学学习的安全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后,从事过一段时间相关工作,但因为偏传统行业,自己并不感兴趣,所以想着往互联网方面发展。于是开始从网上、同学那儿了解培训方面的信息,综合考虑后终选择来粤嵌Java培训培训Java。任同学表示,选择粤嵌Java培训不是临时做的决定,而是经过多方面比较后决定的。之所以选择粤嵌Java培训,任同学介绍了以下几点原因:首先粤嵌Java培训的招生比较严格,入学之前需要先测试,这也让我自己心里有了底;其次,粤嵌Java培训的管理比较严格,老师也比较负责,针对上课一些不会的问题都会给学员及时解决。综合以上几点原因,终他选择来到了粤嵌Java培训学习Java开发。


  【零基础入门较难,随着深入学习问题都迎刃而解】


  任同学表示,他的专业跟计算机基本不相关,算是零基础,刚开始学习还是比较吃力的,因为思维方面需要转变,好在王菲老师(零基础班讲师)讲的比较细,加上她的嗓门大,所以上她的课听着特别清晰,也不容易犯困。他表示,零基础班的设置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让有一定基础的人基础更深、更扎实,0基础的同学也可以打下一下良好的基础。


  “虽然刚开始学习很吃力,对一些概念都不太懂,但是随着逐渐的学习,掌握的知识越来越多,许多知识就迎刃而解了,你就会发现Java也没传说中的那么难。”任同学说,但是学习期间一定要理解着去学,千万不能死记硬背,死记硬背当时背过了,代码写的比较熟练,但是过几天或一段时间之后你可能就忘记了,前后知识连接不上。此外,学习中不会的问题及时问老师,代码不熟练的地方反复多敲多练,这样才能真正学扎实。


  【庆幸来到粤嵌Java培训,收获高薪改变人生轨迹】


  “现在想想幸亏当时来到了粤嵌Java培训,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有计算机专业的,有非计算机专业的,来学习的目的不同,但是动力都很足。”任同学说,粤嵌Java培训是个挺好的企业,对java培训做到了,在Java培训方面经验丰富,让他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对java比较深的认识,学到了很多。


  毕业20天,任同学收到两个满意的offer ,终选择了月薪11k的这家,他表示初入职场,要好好工作,好好积累经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