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后 我随大流成为了月薪13k的java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9-03-22 15:32:31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6932

  现如今计算机发展速度飞快快了,越来越多的行业离不开计算机技术,java作为计算机大编程语言,在当前IT行业来说很是火热。在这种形式下,我走上了java培训这条路。


学习java


  实我走上java工程师的道路也有点随大流。当初零基础的我到粤嵌学习java,完全是看到太多人报名了,加上自己对未来比较迷茫,就想多学点技术总是好事。在粤嵌学习以来,我才渐渐的感受到java的魅力,感受到java培训为什么火。虽然现在在粤嵌的培训学习已经结束了,但我收获太大了,找到了月薪13K的工作,也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未来也还要继续学习,不断胜任工作任务。


  在粤嵌学习的日子充实而又快乐,更加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俗话说的好,人生在世离不开学习,所谓活到老学到老。Java培训给了我们一把学习的钥匙,这是一把增长知识才干和提高思想素质的钥匙。虽然培训完了,但是知识却存在我们的头脑中,让我们顺利求职顺利就业。面对工作,我们还要不断地学习,要知道走进知识宝库是一辈子的事情,何况现如今已经是信息社会了,无论如何,都要向前更上一层楼。正所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相信粤嵌很多同学都会有和我类似的感悟,学java的人也自然会更加容易理解java培训为什么火。毕竟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了信息社会,世界已经开始全面信息化、全球化,所以学java完全不会错。但是java毕竟是一门技术,学习路上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所以找一所好学校非常重要。在粤嵌的培训让我越来越有这种感悟,让我收获很多,体会深刻,下面就谈一点我的感悟,怎样把java学好。


  学习java的好处太多了,不仅适应行业发展,还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在粤嵌学习以来,还让我对编程产生了许多乐趣,都说兴趣是的老师,当你能够找到乐趣的时候你就会投入更多的热情去学习,势必也就更加容易学好。感谢粤嵌给了我java技术让我找到了如今的工作,我必当总结昨天、做好今天、规划好明天,不断向一个又一个高峰攀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