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任正非给计算机行业人才高酬:你的同龄人工资是你的5、6倍

更新时间: 2019-07-09 15:34: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33

      日前,华为总裁任正非接受采访时说:“你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5倍、6倍。每年世界上产生40个获得者,我们今年挖了一批进来,薪酬定得比谷歌还高。今年进了一些少年天才,明年会有更多的少年天才涌向我们”。这句话意味着:你的同龄人甚至比你小的人,将会拿到比你高5、6倍的薪资。人才正在成为各个大企业争相竞争的香饽饽,而计算机方面的人才更是重中之重。

      看到这里,你还认为嵌入式课程、java课程、Android课程等等这些IT 技术还是可有可无,无足轻重吗?


  学习了这些IT技术,意味着你就有参与计算机行业竞赛的资格,学校的、地方上的、全国的乃至全世界的只要你的能力有多高,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你的未来就有多光明。


  计算机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地渗透进千家万户的生活当中,在未来将是人类与计算机技术和平共处的时代。这就说明,你的计算机技术有多高,你的未来生活质量就多了一层保障。


  当你的同龄人拿着高薪资,享受着生活的时候,你会不会羡慕?当比你年少的人,因为技术厉害,得到更多的资源的时候,你会不会羡慕?如果你的回答都是是的话,来粤嵌吧,让粤嵌为你以后精彩的人生出一份力,助你成为每个同龄人羡慕的那个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