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30岁之前,我靠编程获得了桶金

更新时间: 2019-08-22 15:43: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10

       许多成功人士谈及自己的成功故事的时候,总会被问到桶金是怎么获得的,因为有了桶金就意味着有了创业的资本,钱生钱总比白手起家要容易一些。刚开始学Java开发的时候,我就畅想过自己开发APP,走上人生。不过,从来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能够实现这个梦想,没想到在30岁生日前半年我竟然实现了,并且获得了桶金。

      这么多年过去,创业过程已经有点模糊,然而获得桶金时那一瞬间的喜悦却一直没有忘记。现在,编程对我来说从谋生的工具变成了每日相伴的伙伴,是我人生当中重要的朋友。


  在这里,我要告诉粤嵌的学弟学妹们,既然你选择了推开编程的大门,走进编程的世界,那么就要努力,不要得过且过,互联网的特点是快,技术的更新换代非常的快,如果你不努力不拼搏的话,很容易被别人抛在身后,直至退出这条赛道。


  选择粤嵌科技是正确的决定,但是要走好这条路,终像我一样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是要看你自己选择轻松还是艰难。成功从来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获得的,不过我相信既然大家来到了粤嵌,都是愿意努力并且拼搏的,java开发的学弟学妹们加油,我看好你们。


  想要学IT,做技术大牛,来粤嵌没错,还没报名的要加紧时间赶快来报名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