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还没学完就收到月薪12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9-10-10 16:0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64

       什么样的人算呢?上学拿?赛场拿?上班拿奖金?从小到大,见过不少的人,对于的人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然而,看到粤嵌学员的这个成绩,还是忍不住羡慕:还没学完课程,就拿到12k的月薪,不包括绩效和年终奖,想想当年到处找工作的自己,忍不住流下心酸的泪水。

     

      如果我说这样的例子对于粤嵌学员来说并不是个例时,你会不会惊讶。当你走进粤嵌,接触越来越多的粤嵌学员以后,你会发现,努力的学霸就在身边,高薪就业并不是说说而已,每一张offer都是刺激你上进的榜样。


  在粤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的同路人,你可以遇见亲切可人技术高的引路人,你不仅能够学到技术,还能从他们得到作为前辈在技术这条路上的经验。粤嵌学员,轻飘飘的几个字浓缩的是一群人背后的努力和勤奋,加入他们,让你的IT之路从此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