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社招时,我拿到年薪20W+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9-11-04 15:34: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26

       我是粤嵌西安的学员,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如果我没有来粤嵌的话,毕业拿个8k+的月薪是有的。但我自己感觉自己的技术火候没有到位,需要再修炼一下,看到粤嵌在我们学校的宣讲,我心动了,终在一年里我花了4个月的时间在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习,积累自己的实战经验。

粤嵌科技


       毕业时,因为某些原因我错过了校招,没想打误打误撞的在社招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22W的年薪,不包含项目提成和奖金,这比我预期高了不少。说实话,错过校招的时候自己是后悔的,感觉少了很多的机会,然而,有时候危机就是转机,能够拿到这个offer,错过校招就是小问题。


  对于粤嵌,感谢是必不可少的。在实训临近结束的时候,班主任给我们安排了面试场景模拟,让我提前熟悉了面试的氛围和流程。导师都很认真的在教我们技术,费劲心思的让我们提高实战经验。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让我在新的跑道上有一个很好的起点,这对于我这种普通家庭出生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可贵,选择粤嵌,我不后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