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特殊时期,用对你的时间

更新时间: 2020-02-20 16:27: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31

千禧年以来,从来没有哪一年的寒假像今年这么长,从来没有哪一年的人们像今年这么宅。疫情让所有的空虚时间变得无限的长。这样漫长的空闲时间,你用对了吗?

据统计,美国人一年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大约2000亿个小时。整个发达国家社会做得多的三件事,分别是工作、睡觉和看电视。看喜剧,或者肥皂剧、古装剧以及电视上播出的各种娱乐节目,侵吞了发达国家公民的大量自由时间。发达国家的生活中包含了太多消极参与:我们在工作中是办公室寄生虫,在家又成了沙发土豆。我们也可以在室外玩耍、读书看报、分享阅读、写作、或者和朋友一起搞音乐创作,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会那么做。部分中国人也在慢慢的进入这样的过程。今年超长假期的时间里,你有统计过在追剧、玩游戏、刷抖音等事情上花了多长时间吗?小粤掐指一算,除了睡觉和工作一半的时间都花在了这上面。


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有什么成果出来吗?没有,除了让眼睛的近视度数加深和让人的精神变得更加懒惰以外,我们一无所获。用对时间,已经成了假期里我们必须解决和管理的事情。


小粤是上班族,在这个假期里除了工作和休息以外应该做得是提升自己。如果是学生这个假期又该如何用对时间呢?来粤嵌IT培训班学技术,待疫情过后,技术在手,高薪自然而然就来了。互联网的时代,技术人才永远是吃香的,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python语言都是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用得上的技术。为未来加分,为将来加油,来粤嵌学技术会是你在特殊时期花时间做得正确的事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