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Unity3D游戏开发前景分析

更新时间: 2020-03-30 16:30: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67

    近些年,在全球PC产业发展逐步放缓的趋势之下,由智能手机为主导的移动设备为传统领域迸发了新的活力,而其中游戏就是极具代表性的创新应用场景之一。曾几何时,游戏领域还仅是端游的天下,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我们见证了以RPG、FPS、SLG、MOBA等多种类型手游的全面爆发,在此过程中,作为游戏的开发利器——Unity,不仅帮助了开发者们实现“Write once,run anywhere”的跨平台愿景, 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游戏开发成本。

      Unity作为一款的3D开发引擎,近些年已经被大家所熟知,不过在在谈及Unity引擎时,或许不少开发者对其还停留在游戏开发的固有认知中。事实上,Unity在“实时3D内容创作”的伟大航路上,已向更为广阔的全行业领域的星辰大海前进。


  Unity兼容性强、可实现跨平台使用等诸多特性,使得很多人对Unity3D游戏偏爱有佳,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爱好者开始对从事游戏开发而产生兴趣,那么,Unity3D游戏开发的前景到底如何呢?


  1、专业限制小、受众群体庞大


  Unity游戏引擎简单清晰、兼容性强,跨平台使用、简单易学、用简单、直观的开发语言,创造不可思议的高薪价值,这是其他开发语言不具备的。由于专业限制很小、入门比较简单,对跨专业人士有很大的吸引力。


  2、市场人才需求量大


  Unity游戏开发简单易学,用人缺口大,特别是手机游戏和VR目前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相关人才供不应求。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为代表的城市,从事游戏开发薪资待遇相对较高。


  3、就业薪资待遇高


  入职起薪月薪轻松突破一万,而且职业发展相对比较平稳。


  4、行业前景好


  Unity游戏引擎的功能无比强大,70%的手机游戏都用此引擎开发,随着VR的兴起从事此专业工作,1-2年后一定可以成为产品经理或产品线总监,有非常好的个人发展和提升空间。


  Unity3D现已经占领了国内85%的手游开发,现在正是学习游戏开发,进一步占领游戏引擎领地的时机,粤嵌科技Unity3D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的实战项目操作平台,帮助许多零基础学员快速进入游戏开发跑道,拿到高薪就业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