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学员疫情期间拿下9K offer,努力会让你的人生变得越来越好

更新时间: 2020-05-08 15:56: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56

      在2020年之初,谁都没有想到疫情会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影响,从1月至今,许多受疫情波及的产业依旧没有恢复元气,降薪裁员时不时地挂在新闻头条上,让今年的毕业生们为自己拿到offer,顺利入职操碎了心。幸好,粤嵌学员在导师的带领下,疫情期间依旧稳定学习,不受外力影响,如期通过远程面试拿下高薪offer。

    赶在五一假期前入职,不仅可以拿到带薪假还能在回家过节的时候,被亲戚问起的时候让父母显摆,收割一大批亲戚羡慕的眼光。


  当然,结果说起来很容易,可过程并不是那么简单。4个月,120天,是粤嵌学员真真切切付出时间和行动才能在毕业来临的时候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是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为了成功拿到offer,到底付出了什么只有学员还有时刻关心学员的老师清楚。


  粤嵌IT培训班,为所有想要高薪就业的学员服务,只要你愿意,我们有无数种方法能够帮助你拿下高薪offer,让你在特殊时期也能用offer证明自己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