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为什么能够经久不衰

更新时间: 2020-05-15 16:14: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81

      Python到底是什么?


  Python就是一门编程语言。什么叫编程语言?我们知道我们经常用的电脑,里面装的操作系统,软件,以及我们使用的手机,里面装的各种应用,还有生活中的爬虫技术,数据分析等等里面其实基础的就是程序。

      为什么要学习Python?


  现在的很多企业都开始运用python,python的经久不衰,始终创新是我们一直利用的重要原因。Google这家公司从一开始就使用python了,而且在这家技术巨头的主要服务器端语言阵营中赢得了一席之地。除此之外,它还包含了以下特点:


  1.简便


  这是初学者学习Python的原因。当你次开始编程时,你肯定不希望从具有严格语法和奇怪规则的编程语言开始。


  Python既可读又简单,它也更容易设置,而不需要处理任何类路径问题,如Java或C++等编译器问题。只需安装Python就可以了。安装它时还会要求你在PATH中添加Python,这意味着你可以从计算机上的任何位置运行Python。


  2. 库和框架


  Python和Java之间的一个相似之处是可以执行任何操作的开源库,框架和模块的数量,它使应用程序开发变得非常容易。


  想象一下,不用Java的Spring或Django和Flask创建一个Web应用程序,工作变得简单,因为只需要关注业务逻辑。


  Python有满足不同需求的库。Django和Flask是Web开发中的两个,而NumPy和SciPy是用于数据科学的。实际上,Python拥有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库集合,如TensorFlow,Scikit-Learn,Keras,Pandas等等。


  3.强大的社区


  你需要一个社区来学习新技术,而在学习编程语言方面,朋友是你的资产,当你遇到问题时,就需要朋友的援助之手。


  由于Google,你可以在几分钟内找到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像StackOverflow这样的社区也将许多Python专家聚集在一起,来帮助新手


  4.自动化


  由于某一次的脚本需求,我了解了Python。我在使用通过UDP接收消息的应用程序时出现了问题,但我没有在日志中看到消息。我想检查是否在该盒子和端口上接收了任何UDP流量,但我找不到一个方便的UNIX命令来做到这一点。


  我的一位坐在我旁边的朋友正在学习Python,他在短短5分钟内编写了一个实用工具,使用了其中一个Python模块拦截UDP消息。


  显然,编写这样一个工具所花费的时间印象深刻,但这只是在编写脚本、工具和自动化时显示出了Python的强大功能。


  从1989粤嵌Python语言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帮你在学习的路上排忧解难,让你在快的时间掌握Python语言核心技能,成功成为一名的Python工程师。年至今,Python依旧拥有强大的市场受到众多公司热捧,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可期,想要抓住未来改变命运的你,学习Python是你不错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