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一文告诉你Python就业前景如何,优势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20-05-20 16:47: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04

    2019 年全球知名开发者社区 Stack Overflow 发布了开发者调查报告, 190 个国家和地区近 9 万名开发者参与调查,报告显示,Python 是增长快的主流编程语言。


  为什么Python这么受欢迎呢,它的优势在哪里?


   1、Python在AI中占主导地位


  Python在数据科学和AI中占据主导地位,是一个很全面的语言,尤其对于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AI,专注于DRY(don't repeat yourself)和RAD(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它有数百个库可以使任何类型的项目成为可能,无论是移动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数据科学还是人工智能。例如,用于科学计算的"Numpy",用于机器学习的"Pybrain",用于计算的"Scipy"和用于人工智能的"AIMA"。


  Python的另一个优势是快速原型设计。在Python中,几乎所有的想法都可以通过30-40行代码快速验证。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也是一个大的研究领域,每个巨头科技公司以及创业公司都在其中努力。


  2、Python易于新手学习


  Python开发于20世纪90年代初,由于其可扩展性,适应性和易于学习而成为增长快的编程语言之一。Python的整体语言设计,低级和编程的平衡,模块化编程和测试框架使其不同于其他语言。


  就我而言,我是因为Python简单易用,甚至对于在写"Hello World"的开发者来说,也极易上手,所以对其产生了广泛的兴趣。


  棒的还是Python对新手极其友好。对于初学者来说,Python极其容易。它被认为是简单方便的语言之一:简化的人性化语法是一方面,快速编写与执行是另一方面。


  无论如何,对于初学者 Python 都是一门很棒的语言,所以很多年轻的开发者都在开始学习 Python,更重要的是,经验丰富的开发者不会闲着,未来的无限可能等待我们去创造。创造更多的价值意味着赚更多的钱。


  当然,你还可以在各种环境下使用或者部署 Python,它只会有可忽略不计的性能损失。人生苦短,我用Python,你懂的。


  Python就业薪资高


  既然Python这么流行,Python现在的就业薪资高吗?在招聘网站上搜索Python相关岗位,可以看到,北京python平均工资:¥ 20690/月,取自9391份样本。

   随着国内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开始用Python做后台开发、大数据分析、运维测试、人工智能,Python的岗位在今年将更高。


  想要学习技术的你,Python语言无疑是的选择。粤嵌Python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上市公司品牌保证,是所有0基础转行学Python学员理想的地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