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谷歌取消2000名临时工offer,应届生别慌

更新时间: 2020-06-02 16:29: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74

      6月1日,据CNBC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考虑到未来的不确定性,谷歌决定取消此前与自己签约的2000多名合同工和临时工的聘用计划。

       在一封给合同工代理人的邮件中,谷歌表示公司已经放缓招聘和投资速度,现在计划招聘的新员工数量比年初时有所减少。谷歌还表示,对于通过代理机构招聘的员工,公司不会安排入职。


  上个月,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向员工承认,由于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各行各业的企业都面对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谷歌决定放缓招聘和投资。


  谷歌的决定对于早已经历过国内一轮裁员、降薪、缩减招聘的广大应届毕业生来说,并不陌生。因此,大家面对这样的结果是不需要过度的解读和担心,这只不过是暂时的过度,只要疫情有所恢复,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现在,重要的事,在特殊时期锻炼好自己的技术能力,等到机会降临。


  粤嵌IT培训班,是你提升技术,修炼内功的选择。这里有的老师,可爱的同学陪你度过艰难的时期,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Java开发等等,只要技术在手,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依然有你一碗饭吃。相反,如果技术能力不够,就算恢复到平常的招聘市场,谷歌依旧不要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