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IT行业平均工资超16万元,现在转行还来得及!

更新时间: 2020-08-12 16:26: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61

     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少冲击。然而,互联网行业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甚至在疫情期间迎来再一次发展的契机。IT行业的毕业生成了受企业欢迎的求职者,有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流露出对IT行业的向往,甚至有了想要转行学IT的想法。

粤嵌科技

   2019年IT行业年平均工资超16万元,连续4年雄踞。那到底是什么原因激起一波又一波的人投身IT行业呢?主要有以下理由。


  1、市场需求大: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扩大。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互联网技术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2000万人。


  2、就业范围广:一般稍微有规模的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如果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除了去新兴行业外,还可以去这些比较有规模的企业里,担任互联网技术部门的重要职责。


  3、岗位性质重要:IT技术是电子载体的灵魂,也是游戏开发、网页开发等的核心技术,因此相关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是这些行业的关键性岗位。


  4、高薪职位: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行业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目前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互联网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10万元,有经验的互联网技术人员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


  5、职位适应性强:互联网技术人才不但是核心人才,而且是通用人才,走到哪都不怕,所以哪个行业发展快,就可以去哪个行业,更大限度提高人才的价值而降低职业风险。


  6、晋升速度快:互联网技术人才需要一定的技术性,而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互联网技术人才严重缺乏,因此技术熟练的互联网人才,特别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IT行业依旧会是热门的行业,想要报考或者转行的你,现在就是机会。粤嵌IT培训班,招收零基础转行者,只要你有心想学,我们就能让你高薪就业。不管是Java还是Python语言,只要是IT技术我们都是强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