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些人适合参加IT培训

更新时间: 2020-08-28 16:23: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81

      互联网高薪,互联网机会多,互联网企业管理扁平化,互联网越来越在人们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冲着互联网高薪很多人都跃跃欲试地想在IT行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那么,哪些人真正适合参加培训学习IT知识进入互联网行业呢?


  1.即将或已经毕业的计算机专业学生


  现在很多大学毕业生毕业求职时空有一纸文凭,在技能和经验上和企业的需求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像计算机专业这样的工科类专业,很难找到一份满意对口的工作。


  在大学,计算机专业往往采取传统教育方式,以老师说学生听为主,这样的方式很难保证学生对知识的吸收;


  加上传统应试教育中几乎为零的实际动手操作训练,出现毕业生零基础状况也不足为奇。


  所以对于想要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IT培训,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掌握技术、积累项目经验,在大学所学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实力进阶,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


  2.不满当前工作环境或薪资的准跨行者


  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目前的工作环境或者工作薪资,而又跳槽无望或者觉得行业前景不可观,那么你也可以考虑参加培训,学习一门技术,掌握一身挣钱的本领。


  像许多传统行业,例如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医药等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就业之后往往会发现所在行业工作环境恶劣,薪资待遇普遍不高,而且比自己入行早好几年的同事拿着和你几乎一样的工资,越来越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变得迷茫不知所措。


  继续工作,毫无斗志,没有动力;跳槽的话貌似也不见多大起效,那么这样的你,不如趁“青春正好”,跨行学习,在这个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必定能有一番作为。


  3.后悔选错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如果你是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由于不喜欢自己选择的专业,大学过得浑浑噩噩,毫无成就,靠着上课看小说、打游戏、刷剧度过了大学的前几年,临近毕业面临找工作时,却发现处处碰壁,专业对口工作面试通过率为0。


  那么,你不如趁着大学还未毕业、别的同学实习的时候参加一家IT培训机构。


  这样培训结束时大学也刚好毕业,做到毕业、工作两不误,既没有浪费时间,还能找到一份比班里学霸薪资待遇还要好的工作,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学历低却想要改变命运的人


  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中途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但是学历不高的人,在社会上工作不好找、找的工作很不好都是常态。


  大家都知道,虽然学历的高低不能你能力的大小,但是在份工作中或者找工作时,学历的高低往往着面试官对你印象,甚至学历低的往往都不能过HR这一关。因此很多人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选择去工厂、工地打工。


  但学历低就意味着干累活、拿底薪吗?不!


  学历低可以选择参加一些培训班,选择自己感兴趣或是有特长方面的专业进行学习,如比较火热的IT技术培训,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起点,并且能够接触一些先进的知识,开拓眼界,毕业后高薪就业,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4类人就是适合参加IT培训的同学,当然一定不要忘了重要的,那就是对互联网行业感兴趣,或者可以稍微放宽一些条件,那就是你至少不讨厌。


  只要你喜欢互联网,愿意为IT事业奋斗终身,粤嵌IT培训班就能帮你实现快速进入IT行业的愿望。不管你想学Java开发还是嵌入式,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有部分经验,粤嵌IT培训班都打开大门欢迎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