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前端工程师年薪多少才算高?

更新时间: 2020-09-08 16:32: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89

       前端工程师年薪多少才算高?有人说,20W+,30W+,50w+或者100W+。网上不少老前端发出了自己的工资截图,有新人出来表示瞻仰。高的年薪40W,50w往上走都有,新人月薪7K、8K的人数也不少。

      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认为只有“技术”和“经验”到位了,要多高的工资都有人给。


  其实这个不难明白,企业的终目的就是为了盈利。人家给你开那么多的工资必然是因为你能够给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那问题就来了:前端真的能创造这么高的价值吗?


  可能还有很多人认为前端就是一个写写静态页面、加点动态、调用几个API的工作……那都是早期的前端们了。


  年薪高的前端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1、WEB APP 开发: 随着互联网速度和前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开始将他们的软件给搬到了WEB上,微软就把他所有的office系列全部搬到了web上。这些WEB APP才算是真正体现了互联网哲学的核心精神:无需安装、用完即走,而将这张未来蓝图亲手描绘出来的就是当今的web前端工程师们。


  2、全栈开发:“挡也挡不住,跑也跑不过,绊都绊不倒”,在互联网中这个牛的前锋就是一个全栈工程师。随着node.js的横空出世,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前端工程师向后端领域拓展的难度,越来越多的前端工程师向着全栈发展,一肩挑起了企业项目开发的所有环节。


  3、游戏开发:随着HTML5的快速发展,flash已经正式被adobe公司进行淘汰,各种网页游戏的开发和更新也由flash平台转战为H5平台,前端们可以轻松的使用Canvas和WebGL等技术开发各种在线游戏,又基于H5高度的适配性,无论是PC端、平板电脑还是移动端都能够完美的运行游戏。


  你说,这么高技术的前端薪资能不高吗?


  想要高薪的你,拥有匹配得上的技术和经验吗?没有的话来粤嵌修炼内功吧,粤嵌web前端培训班、h5培训班,让你成为拥有高技能的高薪人才。这个世界不变的定理就是,自己值钱了,薪资自然就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