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1年,Java开发还是那么受欢迎

更新时间: 2021-01-04 16:23: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75

      Java是迄今为止的编程语言。80%以上的程序员都赞同这个观点。那么,这么受欢迎的Java开发的就业情况如何呢?

  北京Java平均水平19.2K,其中拿20K-30K工资的占比多,达29.7%。


  上海Java平均工资17.2K,其中拿20K-30K工资的占比多,达28.2%。


  深圳Java平均工资16.7K,其中拿10K-15K、15K-20K、20K-30K工资的占比多。


  Java开发的就业方向


  1、Java企业级应用开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方向。


  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有三到五年工作经验的年薪在15至20万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水平。


  2、Java网站建设


  近几年来,网站建设业务一直呈快速上升势头,行业市场越来越大。新技术的应用将促使企业网站建设更具魅力。Java编程语言也将使网站结构更紧密,访问更流畅,更能适应新的要求。特别是像大企业更偏向于使用Java技术。


  3、Android开发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Android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愈来愈高。


  近几年发展非常快速,但人才积累却没有跟上,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仍然存在不小的缺口。Android应用的主要开发语言就是Java,所以选择这个方向还是蛮不错的。


  4、Java游戏开发


  Java本身就可以用来编写游戏脚本,目前也有例如beanshellgroovy等脚本语言可以方便的无缝的和Java语言进行交互,这些都极大的方便了Java游戏编程。


  Java的职业目标定位


  1)职业目标的确定:


  短期目标(1-2年):


  注重Java基础知识、多学习项目开发经验,了解项目开发业务知识,并在学习中掌握DB2数据库的SQL语句的复杂查询以及管理操作,并深入学习了解Struts、Hibernate、Spring相关操作。


  中期目标(3-5年):


  至少了解并熟悉2门编程语言,如Net、C++、PHP;并学习掌握Oracle、MySQL数据库管理操作;掌握软件开发各个阶段的基本技能,如市场分析,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结构设计,详细设计,软件测试等。


  长期目标(5-10年):


  学习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由技术型向管理型方面的转移。


  2)成功标准:


  只要自己尽心尽力,能力得到发挥,从实践中得到提升与自我认识,就是的收获。


  粤嵌教育Java开发培训班,上市公司倾力打造,拥有强大的师资资源和高质量的教学课件,是未来程序员们信赖的培训机构。想要投身到IT行业,来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准没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